close

 這好像是我的第二篇甲彩文吔

我也滿愛玩甲彩的  但就覺得自己手不夠上相

所以就都真的只是擦給自己看開心的

 

不過看到這次suki的炫俏甜心甲油推出 行星之印系列的甲油

還有幻星之影彩甲貼  讓我好心動

人家沒現過彩甲貼嘛(扭)   才報名了這次試用

 

 

nail1

自己挑選一款甲油及彩甲貼

我選了算是同色調的

☆SUKI 炫俏甜心.行星之印 金屬燦光指甲油--黑洞引力

☆愛的遊戲(夜光)彩甲貼   

 

 

 

10ml的SUKI 炫俏甜心.行星之印 金屬燦光指甲油--黑洞引力

方正的瓶身  瓶刷柄印了金色的星芒~

低調中帶點奢華感~

nail9nail10

 

會選黑洞引力 是因為我沒有黑色系的甲油 ^^

不過這支不是純黑色的

是帶有大量細緻銀白色亮粉

nail11

 

是不是很有外太空深不可測的Fu~~~~

細緻的銀白色亮粉  就好像是暗黑太空的繁星點點

 

nail15nail14

 

這也是我的第一瓶SUKI 指甲油

SUKI的炫彩甜心.行星之印 金屬燦光指甲油

刷毛軟硬適中  只要擦上一層就很顥色又飽合

在擦的時候像甲面比較大的大姆指和、食指、中指一定會左右疊擦到一點點

 SUKI的居然可以很快就互相融合  有些品牌的指甲油就會有明顥的疊痕

像我這種手殘等級的人也能擦出很完的指甲油~~~  

好喜翻   好喜翻~~

 

再來就是我第一之嘗試的彩甲貼啦

看起來很好玩  又怕手殘的我會貼不好XD

nail2nail5

 

我選的是愛的遊戲(夜光)

黑白色調 加入撲克牌元素   

第一次玩彩甲貼   讓我很緊張

真怕會貼的亂七八糟的

還好包裝盒背面有很詳細的貼法說明

我也很認真的研究了好幾遍呢~

nail4

 

 

 

nail6

 

愛的遊戲(夜光)彩甲貼   每一份都有大小尺寸不同的彩甲貼紙*10張

及雙面磨甲板.橙木棒各一枝~

 

 

nail8

 

橙木棒還貼心的把二頭修成不同形狀  使用起來更順手

也更能輔助順利貼好彩甲貼  ^^

nail7

 

看了彩甲貼的使用說明是把整張彩甲貼貼上指甲

 

今天就來玩點不一樣的

利用彩甲貼搭配黑洞引力來做點變化~~~

不把整張的彩甲貼直接貼上甲面

挑了其中幾個花色  隨意剪開  再貼上甲面

原本一小張的彩甲貼只能貼一個指甲面

經過我的巧(殘)手一剪  就可以貼好幾隻指甲面

 

nail17

 

花點心思  就可以變出很不同的指甲彩繪

沒想到彩甲貼  貼起來效果這麼好吔

有點像是指甲貼紙一樣  卻有能創造出更有主題性的指甲彩繪

nail20

 

 

我的小花樣搭配的好看嗎??????

我自己是很滿意啦

畢竟我是第一次玩彩甲貼囉...

就幫它取名為: 黑色愛戀魔法~

nail19

nail22  

nail24

 

 

在黑暗中  也能看到愛的遊戲在發光

好好玩哦

nail28

 

好喜歡  SUKI這次新的甲油和彩甲貼

忍不住再貼一張

 

nail26  

 

要來去包其他色號回家玩啦  還有彩甲貼.....

arrow
arrow

    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