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露的好朋友是做美髮的.所以所有美髮用品都是沙龍的產品

也沒有買過市面上的相關產品.會接觸到蓆沐麗也是朋友偶然拿來給我用

lulu用過 蓆沐麗牡丹系列 還有 EDEN油切舒爽系列後都ㄉ一ㄠˊ住了.


今年10月熱騰騰剛上市的奇蹟樹系列就讓我急著想嚐鮮了~

黑底搭配墨綠色讓人聯想到神秘的奇蹟樹.

而圖上摩登女郎的神情就好像訴說著奇蹟樹系列帶給她美妙難忘的體驗!~

DSC06654

 

      奇蹟樹修護洗髮精~ph值4.5是適合所有髮質.

      其中主要成分奇蹟樹蛋白.胺基酸.亞麻人油酸.甘草根萃取.

      不只能溫和包覆頭皮及頭髮上的油質污垢還能同時修復頭髮~

DSC06658-horz

    

 

 

奇蹟樹護髮油~要成份有羊毛脂.橄欖果油.奇蹟樹蛋白.絲質胺基酸

一瓶搞定所有髮質問題~真是太神奇了吧!

來自肯亞圖爾卡納湖附近的奇蹟樹.堪稱地球上最完美的植物.蘊含豐富的胺基酸

用在髮絲有極佳的修復力.並可阻絕污染源.使用後秀髮健康有光澤.還能縮短吹髮時間

洗好頭髮後直接抹上不需要再沖洗.真是太棒了.所有髮質都適合喔!

DSC06667-horzDSC06668-horzDSC06686

 

 洗髮前一定要先拍一張證據.看改變有多大.

  頭皮及髮根處油.塌.一整個不舒服.....

 

 

DSC06692

   透明色的奇蹟樹洗髮精.使用第1遍洗時因為包覆了頭髮上的油汙.所以不太有泡沫

   這是正常現象.並不是洗髮精的量的不夠喔!稍微按摩後用水大約沖洗.

   接著再倒地2次洗髮精......

DSC06693

 第2次清洗時.泡沫明顯變多且綿細.

此時用指腹輕柔按壓頭皮.頭皮有微微的清涼感加上按摩整個都放鬆了...

   

DSC06709

 

讓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頭髮竟然沒有打結.手指一梳就開了

難道就是洗髮時同時修復頭髮   了.  

這種感覺都是使用需要沖洗的護髮素才有的柔順感.

沒想到我只是使用奇蹟樹洗髮精就有如

此神奇的效果.太意外了~


 

DSC06715

   奇蹟樹洗髮精已經給了我如此美好的印象.迫不及待要用奇蹟樹護髮油.

   我是在頭皮吹半乾時.按壓1下奇蹟樹護髮油.均勻塗開手掌心.

   抹上均勻抹在髮尾後再帶到髮中.最後再帶到近髮根處~

   接著在將多餘的水分吹乾..

   

  奇蹟樹護髮油和洗髮精一樣.

  有著像檸檬草的花草香味.讓人洗好頭後心情也跟著放鬆了呢!

 

 

DSC06729

   來看看左邊與右邊有什麼不同

   

   未使用奇蹟樹護髮油.髮尾乾燥.無光澤.捲度也較不易成型.....

    使用奇蹟樹護髮油後.髮尾捲度100.光澤度100.打結情況消失.我真是太滿意了

 

DSC06735

   接著來看清潔度.

   我只是將頭皮吹乾.沒有在擦其他東西

   每根頭髮膨鬆.髮絲還帶著光澤.根根分明不糾結.

   頭皮整個放鬆好清爽~

 

 

DSC06749  

   我說奇蹟樹護髮油是頭髮的魔術師.給我不斷的驚喜.讓我從此愛上了它

 

 

DSC06683-vert

     想要讓奇蹟樹系列給你不斷的驚喜就要趁現在..

    好康來了

    十二月感恩回饋再推出『奇蹟樹護髮油—聖誕限定版』 除了原有的成分,再加入白茶    萃取(White Tea Extract),增添一抹動人香氣帶來節慶歡愉氛圍 ~

     即日起到2013/1/1日購買奇蹟樹護髮油再加送奇蹟樹洗髮精200ML.奇蹟樹護髮素200ML.

     還在猶豫什麼.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啦~~~~~~

    


     想聊解更多席沐麗奇蹟樹護髮油請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emoli.since1954 

       

arrow
arrow

    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