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1.jpg

 

 

我又來信義誠品粗美食啦~再次來到法孚Cafe V,正值午餐時段,用餐的人數不少,我就沒拍店內環境照,和上次來時沒什麼改變就是了!

cv9.jpg

 倒是發現了甜點櫃中出現了新朋友--可麗露,雖然沒有精緻外表,吃過可麗露才知那小巧的美味。

cv10.jpg 

 

cv11.jpg

 引人好奇的起司吉布斯會是怎樣的法式甜點。。。好期待好期待

 

法孚也有舉辦美味講座 雖然這次無縁參加,可以鎖定粉絲團,有新活動時就能第一手知道,不用再扼腕啦。。。。

 cv12.jpg 

 menu

cv2.jpg

 

 本著優雅情懷,跟著法孚進入法式優雅的氛圍吧~

menu基本上沒大幅度的變動,不過這個法式薄餅綜合套餐($599)倒是挺吸引我的

cv4.jpg

 

適合單人的主食蜜套餐也很不錯,除了主餐之外還能嚐到美味的法式甜品

cv5.jpg

 cv20.JPG

這個799元薄餅套餐也挺不錯的。c/p值頗高。

 

 

 

今日造訪是為了這~新菜式~~~~~

cv3.jpg   

 

南法香料橄欖鴨腿$480

 

cv6.jpg

 

老實說,先是看到價格讓我倒抽一口氣,480的價格對我來說似乎有些偏高,就要看嚐過之後是否有值這價格囉!!!!! 

 

cv7.jpg   

 

經過櫃台剛好看到法籍主廚在煎法式薄餅,香氣真誘人~~~

cv13.jpg

 

這次座位我選了籐椅區,轉換不同感覺,像是來到南法郊區般的悠閒渡假風

cv14.jpg 

 

這次我選擇了先上飲料,因為剛走來誠品時還挺熱的,需要冰涼的飲料來清涼舒服一下

 cv15.jpg

 茱莉葉冰茶$180

由藍苺,矢車菊及山芙蓉為基底再搭配上蘋果片及草苺的花果茶

這次我請服務人員另外給我糖漿,先喝了原味無糖版的茱莉葉冰茶,微酸感的冰茶喝起來順口清涼,加入適量糖漿,讓微酸的茱莉葉冰茶多了點甜甜的層次感,甜甜酸酸地頗好喝。和上次的蜜桃風味的芭蕾女伶冰茶雖然顏色很雷同但風味卻很不一樣,我自己似乎是愛茱莉葉多些 ^/////^

 

不一會兒今日主角上桌-南法香料橄欖鴨腿$480

cv17.jpg

cv18.jpg  

 cv22.JPG

 

哇~!!!整顆的橄欖耶~~(放錯重點),這還是除了黑橄欖之外,第一次看(吃)到緑色橄欖入菜,熬煮過的緑橄欖,沒有酸澀味,反而有淡淡果香。

cv21.JPG

 

cv23.JPG

cv24.jpg

 

 

雖然看到南法香料橄欖鴨腿的價格是有點嚇到,但看到這盤豐富的菜肴後,似乎也得到了些安慰。

 

cv25.jpg

cv26.jpg

 

尤其是二隻個頭不小的鴨腿,透過南法香料的熬製,鴨腿肉汁緊緊封在裏面,雖然肉質燉到軟爛卻仍能保有其有柔韌肉質口感。

淡淡的香料搭配著鴨肉和橄欖一起吃,果香,肉香和香料香多層次的豐富美味在口中迸開。筆管麵很是入口的軟熟度,是台灣人較熟悉也較喜愛的,吸收香料及醬汁,美妙滋味讓人回味~

   

 美味的主食完食後,就是讓人期待的甜點TIME,喝一口茱莉葉冰茶,等待著法式甜品。

 cv8.jpg

 

 

 

 

法式甜點新品--起司吉布斯($190)

cv27.jpg

 

很是誘人的起司吉布斯,原來之前在冷藏櫃中看到的起司吉布斯是半成品,完成後的起司吉布斯很有法式味道,簡單中有種低調華麗感。

再加上簡單的盤飾,讓起司吉布斯的誘人度瞹間提升。

 

cv28.jpg cv29.jpg 

 

突然想到,西餐好像偏愛用全白瓷盤,再加主廚的巧思,利用水果或果醬或香料,看似隨意揮灑或是信手一畫,簡單線條成就了美麗畫作,讓食物猶如一幅畫。美的讓人捨不得破壞它。

 

cv30.jpg

 

 水果部份用的全都是新鮮水果,都不是罐頭水果哦~超感動的。因我不吃罐頭水果XDDDD

 

 切開起司吉布斯後,讓我發出驚呼,沒想到內有玄機啊~~~

cv31.jpg   

cv32.JPG

 

個人喜歡切個小小塊,一次讓全部滋味在口中化開,在口中細細品嚐,微甜柔軟的鮮奶油,在口中爆開微酸的草苺汁,中間層的cream cheese柔軟有著濃厚奶香,底層厚實的塔皮酥香中還有酸酸莓果,酸中有甜,甜中帶酸的滋味,令人感受到法式甜品的美妙。

相當令人驚豔的法式甜點。

 

cv16.jpg

 

想要一嚐法式香料的魔法~快來法孚Cafe V 

 

法孚 Cafe V

信義店: 誠品信義店B2
(02)2722-8012
天母店: 誠品忠誠店2F
(02)2877-1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